close

老胡(胡歌)讓你久等,現在開始介紹你的好哥們;

林依晨今日參加義賣活動和簽名會相關事務,

其實我一大早第一到的會場的遊戲展區就是紅心辣椒的會場,

想知道林依晨幾點會來(上面是寫下午三點)我早上和下午

就在它們附近繞試玩遊戲和找SHOW GIRL插花拍照..

 其實都很可愛漂亮不輸土豆,但輸很大狐狸君、詩寶、糖糖

(她是我心中的古典美人...難以取代的現代版...漂亮、可愛、美麗)

 

辣椒女孩一(舞動版)

IMG_0053.JPG 

辣椒女孩二(鋼蛋娘+守護甜心)

IMG_0056.JPG 

在林依晨來之前,發生一件滿討厭的事,就是那群記者媒體利用特權,

全部都擠到台上,要我們這些玩家、影迷如何拍林依晨的照片,

有夠討厭...後來還要我們退後讓出位置給它們下台拍照攝影,

不然大家就沒得拍...超無言...為了老胡只好配合後退...才能拍到你的好哥們...林依晨...

這張圖就是叫媒體爆爆(利用特權...

全都擠在台上我們如何拍照...拍林依晨...當我們是呆呆)

IMG_0069.JPG 

在大家配合下,那群記者和媒體終於下來,過幾分鐘,

終於等到林依晨(老胡你的好哥們),看起來今天特別可愛

又美麗,因為是來做公益...愛心義賣...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從二點半多等到三點半多,終於等到老胡好哥們;林依晨...

IMG_0071.JPG 

再來依晨就開始在主持人帶領下開始愛心義賣(這次活動是幫忙失親兒;

失親兒就是喪失雙親或其他滿可憐需要大家一起幫助它們長大成人)

依晨滿有愛心百忙之空抽出時間來代言做公益值得鼓勵支持她,

後來在她叫賣喊價,一次加嗎都是一千,

終於有位善心人士以17得標,全額都會捐給失親兒基金會幫助他們,

下面是依晨和善心得主的合照。

 

我最近股海虧太多無法參予競標...所以只能在旁邊默默支持...以後有賺錢再來幫忙他們...SORRY

IMG_0080.JPG 

依晨還在得標物品上簽名留字,還滿有趣...這樣也滿有紀念價值...值得歐!

IMG_0079.JPG 

愛心義賣完畢後...依晨就接受各家記者媒體聯訪...快點問完....我們要拍照啦!

IMG_0083.JPG 

終於等到那群記者,採訪完,也拍完也攝影完離去,前面空出來...

我就快點擠到前面準備拍照...下一階段活動是依晨當評審...

選了六名台下玩家,分為三人一組,演廣告中的橋段,讓依晨

選一組為得獎者,後來廠商送上癮獎品,六人通通都有獎品,還不賴歐!

 

狼嚎鬼叫組:(依晨好像有被嚇到歐!)....勇氣可佳。

IMG_0088.JPG 

感動組...(依晨選第二組,因為比現比較正常,她說有感受到...那份感動)...右邊那三個。

IMG_0087.JPG 

舉辦完活動,下來就是購買產品包前50名可以上台拿到依晨的簽名和握手...

有些歌迷還滿貼心還送她情人節禮物,老胡你也要好好表現歐!

 依晨開始簽名照:

IMG_0092.JPG 

歌迷、影迷陸上排隊上台簽名:

IMG_0093.JPG 

保姆兼經紀人在耳旁提醒,時間快到...好像要趕場歐!

之後就簽完50名,和玩家一起合影拍照留念,

依晨就離開會場...之後我也差不多看完展覽換好該好

的獎品也準備去吃晚餐...一出門口才聽到

依晨剛剛上車離去...真是無緣進距離看到她本人...

 

IMG_0094.JPG 

離開電玩展的會場,我就走向隔壁的101去吃晚餐(其實是午餐+晚餐)

為了犒賞自己辛苦一天這麼努力,我點了一份咖理豬排飯和原味甜不辣

一起吃,咖哩豬排飯還不難吃..飯和咖哩滿合..還附送一碗生菜沙拉,

以及一碗紅蔥油湯...加上我外點的原味甜不辣...讓我飽餐一頓..真幸福。

咖哩豬排飯+原味甜不辣:

 

IMG_0103.JPG 

吃完飯和甜不辣後,休息一下;我在到附近繞繞就準備往回家路上前進,

辛苦一天最好笑的事,我居然走不到捷運站左腳開始抽筋(超痛)...

 後來我靠著牆壁..等到慢慢不痛後才慢慢走到捷運站...後來苦撐到火車站..

又發生...右腳抽筋..好事不來...壞事聯雙一起來,

差一點趕不上區間車...剩五分鐘就發車...再度忍痛走向搭車的地方,

後來終於也順利撘上車回到老家,經過休息一下,

二隻腳就不再那麼痛,真是人不能不服老..以前都可以連續看好幾天電玩展都沒事,

現在只不到半天就雙腳抽筋...真是超無言..ORZ...也該好好保重身體..多運動才可以。

 

電玩展後的心得和感受:

 

     今日我去參觀台北電玩展,感受到這是這幾年最大規模的一次,

和一些有名大廠商都來,還有些新公司也來參展,

只是有些缺點還是無法改善,就是世貿一館空氣品質很差,

人太多都沒管制,一發生人擠人的狀況就怕發生危險,

還好叔叔平常都有練過,這種小場面算小兒科,第二點,

就是在紅心辣椒發生的事情,讓我滿不高興,那些記者媒體,

一開始沒搶到好位置,一群都跑到台上塞滿舞台,

根本就是耍特權,當我們呆呆在下等的玩家、歌迷、影迷都空氣,

全部都擋住我們要拍你們屁屁歐!妳們要拍我們知道是為了工作,

當初就要照規矩來,排隊...不然下次就請主辦廠商劃特區給你們,

這樣別搞到大家都不高興...OK?期待,新的世貿蓋好時,這些事情

能有所改善,不然每次到台北看電玩展根本是一種磨練和特訓般...

就超級無言..ORZ...以今天發生事和遇到的事感我的感受,

我來給台北電玩展打打分數,大家也可以一起投票打分數。

試玩和驚奇度:70分。

記者媒體抱抱:-30分。

空氣品質:-30

各家工作人服務態度:20(有一家很差歐!分數才這麼低)

票價分數:30

整體分數:剛剛好60...低空掠過...2011台北電玩展好好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