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終於看完台北電玩展,今天走到二腿都抽筋

(人老了,不能像幾年前那麼猛)以下就來分享,

全部過程和好料照片。

 

今日又下雨天,昨日聽氣象報導說會放晴,真是太神奇傑克,

我起床洗澡整裝完後,雨就慢慢變小後不下,

因為早上本來要做八點的區間車(電聯車)去台北看電玩展,

後來玩微博過頭,急急忙忙吃了一片雜糧土司就請媽媽騎摩托車

載我去坐區間車上台北,還好來得及,

我買了來回的票就等待今日台北電玩展的開始。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區間車終於到達台北火車站,

因為電玩展示在世貿一館,此時就要改搭捷運,

以前捷運都是用紙的票根,這幾年改成塑膠票根比較環保。

2010電玩展 

坐上捷運後,坐了幾站終於到目的地,一出捷運門口隨意拍照,

剛好去世貿一館的公車來,15塊不走路就坐車去世貿。

IMG_0002.JPG 

坐了幾分鐘的車程,終於到達目的地世貿一館,再花200塊,

買張門票準備今日電玩進香團奮鬥史,這是我的票票。

路上隨便拍張101:(朦朧之美)

IMG_0003.JPG 

我的入場票:

IMG_0005.JPG 

一進入口,巴哈工作人員就給我一張試玩集點卡,

只要去以下卡片各地試玩遊戲後蓋章,集滿10點就可以

換精美贈品...ㄎㄎㄎ...每年巴哈姆特都有這活動很棒歐!

IMG_0006.JPG 

一進會場,感覺人有點少不是很擠,因為今日台灣滿多人要上班,

因為補春節的放假要補班,所以早上沒有每年都人擠人的窘境,

還可以;可以慢慢逛了。

IMG_0007.JPG 

早上我先隨意隨便繞一圈,因為重頭戲都是下午,

早上我都是以試玩遊戲拍拍,SHOW GIRL為主,

我先跑去我最愛的全民打棒球攤位,看看32強取4強的比賽,

看到好多神之隊,紫卡、93bug統一隊、頂紅戰隊...等,

看來這是有錢人和有錢人戰爭...小弟就沒那本事參予...只能在旁拍拍照。

IMG_0011.JPG 

我也有拍到可愛的王小民,其實裡面是真人套著充氣的外衣,

真是辛苦,看不道路還要有人帶路,所以更體會賺錢真辛苦,

好寶寶別亂花父母工作辛苦的血汗錢...要惜福...等你工作就能體會...

IMG_0052.JPG 

後來在到處逛的陸上,有人在拍SHOW GIRL...我為了老胡(胡歌)

老袁(袁弘)、坤哥(陳坤)的福利...小弟也插花跟著拍照...

技術沒老胡那麼好請大家多多見諒...ORZ...

插花一:

IMG_0044.JPG 

插花二:

IMG_0026.JPG 

插花三:(現在小孩發育真好歐!)

IMG_0019.JPG 

我逛了從10點逛了幾個小時終於快1...

想到我根本沒空喝口水...所以走到旁邊休息一下養精蓄銳...

期待中場下午的重頭戲...大家想知道、想看嗎?

那就繼續期待二部曲的....分享....(先賣小小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