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最近小弟最近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事情發生如下: 

 

   我大略說明事發經過:我在台灣常常去一個遊戲入口網站,

名叫:遊戲基地,我在2002就申請帳號,

到2010今年就快八年多,後來我發現他們有個活動名稱為,

基地幫幫忙的活動

我在2010/1/20 15:41:49 開始參加這活動,

幫忙解答玩家遊戲問題得取最佳解答數累積數,

我說實在我並不是每個遊戲都玩很透,

有些不懂得我都上網找答案,來幫忙解答問題,

我都有註明說明清楚我轉載的標題和來源文章的網址和部分內容,

這是一部分的解答方法,其他就是我知道用自己親自經驗解答問題,

這樣我回答過了10天。

 

就在2010-01-30 16:09:55  我有1x篇解答文章,被通知[ 系統訊息

 管理員針對 本文 給您的留言:

請勿大量轉貼他討論板文章做為最佳解答之用 的簡訊。

就這樣莫名奇妙被刪文1x篇。

 

我在遊戲基地站務中心,發問反映問題經過:

 

後來我不服氣,就去遊戲基地站務中心申訴發問,內容和回覆如下: 

 

你們給我的回覆 我很不滿意,感覺很敷衍的官方是貼文回覆:

 

區區四行字就要打發我(91個字6個符號)....當我很好欺負歐!

 

1、回覆一:

帳號

gbtofua

暱稱

基地豆腐

您好,據查閣下的狀況是因違反站規

 

19

未經合法授權為轉載、盜用他人著作等一切侵權行為,

依其情節處以停權、降級或禁言,並刪除文章。

 

故由站務刪除閣下的違規文,

在轉貼文章時請務必先行取得原作者的轉載同意喔。

 

 

 

 

 

我承認我沒經過作者同意轉載它們文章是我不對,

但我都有標明說清楚我的解答都是轉載出處在哪邊網站得到的答案,

但是你們的作法讓我有異議之處,如果是要用這條整我,

請你們第一天就把我的文刪掉,

別好像故意要整我再最後二天才刪我的文,

巴哈姆特要刪文都是當刪哪有人拖了這麼多天才刪文,

作法有失公道,還有那些基地幫幫忙

最佳回答題數我隨便看了1x頁就回報一堆和我一樣的人,

請你們的人員全部清查,比照我被刪文方案處理,

不然我也要投訴給蘋果日報,這樣才叫公平,

以後請把活動規則列清楚,

站務人員請認真的要刪文當天就刪別給我拖上三天才刪文,

這樣誰會心服,

如果下次還有人也和我一樣貼文回答問題沒被刪那就是你們的問題。

我會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最大遊戲討論網站之一服務之道

只有這種程度...你們公司員工在職訓練有待加強,

這種回覆真是讓人不滿意....(和遊戲公司回覆一樣敷衍)

還有你們為什麼亂鎖我的文,怕人討論知道歐!

我又沒亂罵胡鬧,我說的都是事實,你們用這種理由鎖文

[ 系統訊息 ] 您發表的 文章 已被管理員刪除,刪除理由:

發文時請注意網路禮儀,請勿故意謾罵、人身攻擊。

 

"請問我哪邊有人身攻擊、故意謾罵,請說清楚"

我說的都是陳述事實又沒口出惡言髒話這也要鎖文歐!

根本是在汙辱人般,一點誠意都沒有,

別讓忘記你們是什麼網站,你們是討論網站,

我又沒口出惡言只是說出一些事實,

難道忠言逆耳就該被鎖文,

台灣的言論自由真的比對岸還低歐!

我在對岸網站發這種文都沒被鎖;真可悲....無奈...

 

 

 

回覆二:

帳號

GB_BM

暱稱

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

  很抱歉,一直以來基地站務審查基地幫幫忙活動,

都是於月底開始統一審查;至於您提出其他有問題的文章,

請您使用基地檢舉功能,板務與站務將會去處理。

 

若您對基地站務處理方式不滿意,本人謹代表所有站務向您致歉,

站務中心是讓會員反應問題,並非讓您抗議之處,還請您多多見諒;

若您不聽勸告,站務將依規定:

第51條 若因事況緊急,討論區管理人員及站務有緊急處分權,

可暫停會員任何權限或暫停服務,待事件查明或狀況解除後再予以恢復。

暫時停止您使用帳號權利。

 

如您有其他問題,您可以傳訊,

或是mail到gb_bm@gamebase.com.tw 申訴本人

將於上班時間為您處理,謝謝。

 

 

看到第二種回覆結果更讓我心寒,它們要鎖我帳號真封建作法,

當初我被巴哈關水桶也是說了事實有關版主部份就被關一個多月,

原來台灣遊戲網站討論版程度都一樣,不讓人講清楚說明白,

根本就是欺善怕惡,還是一定要會吵小孩才有糖吃嗎?

一定要走到那種地步,才會讓妳們覺醒嗎?

請妳們基層回報給上層,別再亂鎖我的文和敷衍的回覆啦!

我不是第一天看到這種敷衍文,以前我天天都看和發(膩拉)

別當我是三歲小孩很好耍著玩,請想清楚回覆我問題...謝謝。

我要的只是一個公道和公平,妳們說月底才處理和我一樣的事情,

還要我去檢舉,我剛剛就去檢舉就一堆,妳們都不親自去查歐,

和遊戲公司不抓外掛一樣還要玩家拍照舉證才要去抓一樣嗎?

這就是妳們的服務之道嗎?看的出來深淺之處....是這樣我也無話可說....

 

到這邊站務中心發問居然最後結果是被禁言和凍結帳號,

它們給我的理由是:

[ 系統訊息 ] 您發表的 文章 已被管理員刪除,刪除理由:

發文時請注意網路禮儀,請勿故意謾罵、人身攻擊。

和 您好:非常遺憾,站務在此通知您,由於您不聽勸告使用

申訴方式申訴,一再於站務中心擾亂秩序,

浪費站務人力與時間,因此將暫時給予您停權處分。

再次提醒您,若您要申訴,您可以使用傳訊或

 mail gb_bm@gamebase.com.tw 並詳述您的問題,

本人將於上班時間為您處理。

 

以上是他們給我的回覆和我反映的問題容,

說真的我未經他人同意轉載他人解答文章這點我認錯,

被刪文我無話可說,後來他們又以我發言反映問題,

不合規定又什麼硬說我人身攻擊,硬把我禁言一星期,

不讓我說真話,由此可見台灣的言論自由也是假的,

跟你們說他們遊戲基地幫幫忙一月份第一名那位仁兄,

其實是他們自己人是為版主,

帳號

LUCKY0STAR

暱稱

皈依

他也有利用轉載其他網站內容文章、和我一樣犯錯,

就沒有看他們處理,還是我檢舉他才處理。

看起來他們有包庇自己人的嫌疑,

比另一家巴哈姆特網站處理態度還差,至少他們刪文都是當天刪,

沒有人拖上10天才刪文通知,根本是在耍我般,

還是他們名次都有內訂...不希望前三名給一般玩家。那就很無言....ORZ...

之後我也有寫建議訊息給他們站務人員,承認我錯,建議他們修改活動規則,

增加一條,遊戲基地幫幫忙,不能轉載作者未經同意解答玩家問題,

那位站務人員還說會幫我轉達。但是今天收到此訊息,

看來我根本被莊笑維....笨笨被耍一頓。

後來我就去寫e-mail申訴他們,等了好久看完電玩展後,

終於有消息說,2010/2/9 星期二就會給我答覆和處分。

 

本來最近心情來不賴,看完電玩展聽五月天唱歌、看到林依晨...但是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令我 火氣又上升

判決文章內容和網址: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503/topic/88465348#88465348

不服氣的判決:

超級獨裁.JPG 

在這判決最讓我不服氣是,取消我一月份遊戲基地幫幫忙的第二名得獎資格,

那我這段時間回答玩家問題都是白費,當我白痴歐!

每天花時間幫玩家解答問題答案,

吃飽沒事幹...我個人認為,我算初犯不該有這麼重的處分,

以及他們自己活動規則根本沒說清楚,如下:

網址:http://www.gamebase.com.tw/event/event_200907_knowledge/

活動注意事項:

  1. 請注意,本活動範圍限定 基地討論板 中的遊戲討論板(線上單機TV 遊戲板)。
  2. 發問者與最佳解答者若查證為同一IP或以同IP頻繁登入的關聯性帳號,
    初犯取消當月參賽資格並全站禁言兩週,累犯給予停權處分。當月被全站禁言者,將取消參賽資格。(相關處份名單公告於 檢舉中心 )
  3. 最佳解答文章若因故被板主或站務刪除或取消,則不列入計算,如有任何不當或相關問題請與板主或站方反應。
  4. 請於參加活動前完整正確填寫您的會員個人資料以維護您的得獎權益。在活動結束後或收到得獎通知後才更改會員資料視為無效。
    遊戲基地不提供因個人資料不完全的失物招領服務。修改/確認個人資料 ]
  5. 所有參加者保證所提出之資料為其本人所有,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
  6. 如有任何因資料不齊全或填寫不正確,或電腦、網路、電話或技術上問題導致使用者所輸出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
    毀損之情況,遊戲基地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7. 遊戲基地保留對本活動得獎審核資格及活動內容進行適度修正以及終止之權利。
  8. 在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參加者即受到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所有破壞活動之行為即為違法行為,遊戲基地保留法律追訴權。
  9. 使用GB加值點數可至【購物基地】購買館內任何商品含遊戲或點數卡。 若您為得獎者,但【購物基地】無您想要換購的遊戲點數卡,
    請至【站務中心】反應,我們會盡量滿足您的需求。

城邦出版控股集團 版權所有 2005© Cite Publishers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問大家有看到哪一條寫或說明不能轉載他人文章解答玩家問題,真是好專制;

何況他們自己人遊戲基地第一名的版主LUCKY0STAR ( 皈依) 也是有犯我同樣的錯,

為什麼他沒有被取消資格,我這樣超級不服氣,根本他們是在包庇自己人,

我剛剛又寫封申訴信去給他們也傳簡訊給他們,反正我也沒抱什麼期待!

反正台灣的言論自由就只有這種程度...大家就當看看我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