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ㄎㄎㄎ...小弟繼續分享後面的好料....與大家一起同樂。

我在喝了幾口水後,休息幾分鐘後,就馬上走向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魔獸世界展場挖寶,

根據往例我還是繼續插花也拍了幾張魔獸的SHOW GIRL如下:

魔獸SHOW GIRL一:

IMG_0020.JPG 

魔獸SHOW GIRL二+三:

IMG_0021.JPG 

魔獸SHOW GIRL四:

IMG_0022.JPG 

小弟其實對魔獸沒太大興趣只是無聊到處逛逛看是否能碰到以前的.......

可惜今年都沒遇到...後來我又看到真的超級寶物(這些下午有舉行競標活動

可惜我要看五月天沒參加觀看)魔獸傳說中的寶物一(全部製作人簽名的原作)

IMG_0023.JPG 

超級屌的公仔,雖然我沒有玩魔獸但我看了也想收藏...

原色版公仔:(作工真精細,絕對有收藏價值)

IMG_0024.JPG 

著色版公仔:(看起來也不賴)

IMG_0025.JPG 

我看完這些超屌的收藏精品後,再來介紹什麼叫賽車遊戲,

台灣的賽車遊戲也跟上世界的腳步:老胡、老袁、坤哥...

現在玩賽車遊戲都是這樣玩歐!台灣最新的賽車遊戲玩法如下圖: 

藍色跑車賽車:(真是猛到爆,如果家裡有一台,

真的怕把它開上路歐!假車、真車傻傻分不清楚)

IMG_0037.JPG 

紅色跑車也很酷:

IMG_0038.JPG 

再來一張最猛,真的F1改裝成電玩車,讓你享受正統F1刺激的開車刺激歐!

IMG_0033.JPG 

大家看完這麼刺激的賽車,再來介紹一些清淡的,

我又跑去XBOX的展區,看人玩吉他英雄,有人使用打鼓的,

有人玩吉他,看起來不賴,我不敢試玩(小弟無此造詣,只能在旁觀摩)

吉他英雄打鼓玩法:

IMG_0027.JPG 

吉他英雄吉他玩法:(看起來玩的滿開心也很厲害歐!)

IMG_0028.JPG 

看完音樂後,我就走到旁邊的博弈區,這時發現看到小潘潘(台灣藝人)

本來看起來皮膚真好(主持人說的)我只在那停一下,

看看它們在介紹什麼遊戲和玩法,之後就發現旁邊的兔女郎

玩的比較有趣就轉移視線,她玩的試目前最火紅的觸控式平面式遊戲

(偷偷說一下這就是成人遊戲,好寶寶不能玩)...因為輸了要罰一杯。

小潘潘看起來還不賴:(她說她身上的衣服是自己做的,真節儉的女人...)

IMG_0047.JPG 

這是比小潘潘還吸引我目光的遊戲玩法(好奇特,

雖然電視上看過、但是現場看到也滿驚奇)

IMG_0048.JPG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忘記一件超級重要事,

五月天是這次XBOX360的代言人,今天會來會場,宣傳代言活動,

後來我趕過去時,來不及,到處人山人海和已經開始唱第一首歌,

幾乎全會場的人潮都聚集來這,根本擠不到前面拍照,

所以沒有辦法可以大家看比較仔細的五月天的照片,只有遠照如下:

(後來我才想到,我太天兵,數位相機可以調遠近頭,

這樣就拍的到,後來想起已經散場)五月天不愧是台灣天團,

阿信唱起歌超級能帶動現在氣氛,連別的廠商的SHOW GIRL都瘋狂在大喊唱歌,

真是屌....之後五月天二首歌后就開始接受代言訪問,

我就沒興趣繼續聽,就往下個目標前進。 瘋狂的SHOW GIRL

和媒體根本就是它們歌迷...跟著在唱歌和搖擺..太有趣歐!

IMG_0062.JPG 

這就是整排人的歌迷照...SHOW GIRL 有記者媒體...好瘋狂歐!

IMG_0061.JPG 

天兵小弟忘記調鏡頭遠近,唯一拍到一張五月天遠照:

IMG_0065.JPG 

這時我想起老胡的好哥們,林依晨今天也是以守護之星代言人身份,

要來參加愛心義賣的活動,這次為了老胡,我在活動還沒開始就

去會場等待,從二點半多等到三點半...要知詳細報導...

請繼續期待...進鄉三部曲最終回...分解...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